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5 13:14:39| 人氣54| 回應0 | 下一篇

 ♥ 我的快樂,總會回來的‥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笑容迎人的我,卻沒被看穿我的憂愁與無奈‥

懂得自我隱藏,不是因為我故作堅強、

而是我學習如何調適自己的所有不悅。

有些時候我並不會說太多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也許‥這也算是我自己成長得一小部分吧*

以前的我還小不懂事,只要一點不開心不高興我就會表達的清清楚楚、

也不會管適不適合發洩出來,那時的我只知道我不開心就是無法容忍裝作沒事‥

想起以前幼稚的不可理喻、才不管誰是誰,就是要完完全全得抒發一場,

要抒發的很徹底‥ 我才甘願。

 

 

 

 

 

不過‥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如何隱藏包裝自己得不開心,

還會若無其事開心大笑,原來那些感受與無奈漸漸的已經藏下心裡,

默默的吞下我所有的不開心‥ 那無聲無息的,也不會讓人發現‥

原來, 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只不過這一切對我來說太過於沉重了…

沉重的讓我支撐不住, 不過我還是學會了如何虛偽表態‥

 

 

也只有真的很了解我的人才會看穿我有些不悅‥

臉上會面無表情沉默安靜著,是因為不想說話‥ 我正在收藏我得無奈‥

我要學習的是太多了, 只是有時那受傷得心,還是很難癒合‥

 

 

 

因為不夠堅強。
所以寧可自己用任何方式來麻痺催眠自己‥


 

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勇敢站起來
我知道會很辛苦,不過‥ 這都是成長的開始。
加油。

 

台長: ♡ 范范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 ♥ 訂下目標‥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