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1:21: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兩天的比賽...我真的還是會繼續支持緯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我知道緯來有比賽我還出去買鞋子

可是好鮮有出去買鞋子

因為我看中一雙鞋子

是紫色的

而且他上面有寫31號

ya...

第一眼看到那雙鞋...

就很想買了

我去逛ㄌ一下之後我決定我要買那一雙鞋...

真ㄉ很酷耶...

而且自從加入後援會之後

就對緯來真ㄉ很有興趣...

雖然現在很支持緯來...

可是對台啤還是會繼續支持ㄉ

畢竟我支持緯來也有一年多了

所以緯來和台啤都要加油喔

星期五看重播

超晚才重播ㄉ

所以我也超晚才睡的

星期五的比賽...

真ㄉ很了不起...

雖然輸球...

可是大家都很盡力去打...

而星期六的比賽

居然要跟台銀打...

是怎麼樣...

現在應該有一半個球迷很討厭台銀吧...

今天本來這一場會贏的

也不是裁判在搞什麼...

明明就是陳輝罰球...

可是最後變成賴皮罰球...

裁判是怎樣阿...

這一季ㄉ裁判真ㄉ有問題...

我看把所有ㄉ裁判都換掉好了

換有能力的裁判來盼這樣才好...

真ㄉ非常ㄉ生氣...

氣死我ㄌ...

明天對裕隆....

唉..

超想去看的...

可是我要回學校了...

煩鴨...

無奈...



台長: QK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