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3:13: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啤對裕隆 緯來對台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

今天很妙唷

我本來超不看好台啤ㄉ可是台啤贏ㄌ耶

哈哈哈哈

超高興ㄉ拉..

而且我還以為會打延長賽ㄉ說

沒打耶

真好...

哈哈

本來要等他們出來ㄉ

可是真ㄉ太慢ㄌ...

懶ㄉ等

所以回去看比賽

昨天在球場上幫何老師慶祝生日

哈哈

酷鴨








之後看緯來一直再期待著陳立偉ㄉ上場

他有上唷

我超高興ㄉ

而且他有投一科三分

真帥

果然對台銀是贏ㄉ

目前戰績排第四

ya

可是大家知道ㄇ??

這一場球迷有多少人ㄇ??

我想應該沒有200人在現場喔

包誇樓上和樓下ㄉ人

很少吧

人越來越少

所以只要有人喊加油一訂有回音ㄉ

當然是再說我拉...

哈哈

昨天真ㄉ超高興ㄉ

因為還有跟陳立偉拍照

他靠好近喔

而且賴桂林他在搞笑

他叫陳立偉說拍照就是要笑鴨

哈哈

好害羞唷...

台長: Q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