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1:43: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無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無其事


對朋友是這樣嗎??


現在的我在朋友面前 不管遇到困難或只是傷心


在朋友面前 就是 只能用諾無其事 不想把自己的感受告訴朋友


因為好丟臉 好苦 好害怕 好恐怖



自從失去了那個朋友後...


對朋友的信任 對朋友什麼事 再也不想管了...


只想放手...


不敢再去交朋友 因為怕用錯方式


我 不懂怎麼交朋友


我也沒資格


我 笨 我 智障 我 混帳


只想 狠狠的 大罵自己...


因為失去了這個朋友因此想法卻不同了....


在也找不到能依靠的朋友...




也找不到能聽我說心事 當我傷心時 她能安慰我不會取笑我




但始終 我找不到了...


因為我做人失敗...


我想是拔!!



現在的我只想活在我的世界...自己的生活...


當我活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希望



我能找到對我誠實的朋友



不會再我傷心時 取笑我的朋友 會安慰我的朋友


但 我再也不敢對任何的朋友 很好 或 很壞 了



我想普普通通就好...



就這麼簡單


因為以前的我


總是對朋友的付出是最多的...


現在的我 累了


每天下課時間 我只要有時間


總是會在樓梯口 偷看著她


看著 看著 就想哭了...


有時 會眼淚 滴了一兩滴...

朋友問我不想跟她合好嗎?? 我總是會回答說 還好 或 隨便

但我心理想的卻是.....


難道要一置這樣 直到畢業...


經過她面前總是喜歡裝著諾無其實的樣子....


我 真的累了...又好痛苦



不想 我沒什麼話可以說出口

台長: 憨憨a阿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