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4:35:3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送你早知道&13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

 

你過的好不好,我不會輕易讓你離開我

 

早知道

 

我愛你,必須常掛嘴邊,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你,必須過馬路時拉著你的手,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你,必須再吵架十依然討你歡心,即使錯在你,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你,愛與被愛,我不會選擇,

 

50%我愛你,50%你愛我,我會選擇80%我愛你,20%愛我,

 

因為愛你多一點,你會倍感感動。

 

早知道

 

我愛你,是半夜你來電時,必須陪你講通宵,我不會跟你說,明天還要上課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跟著出來,

 

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沒有用,

 

這些早知道,你早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你總是冷冷的看待呢?

 

習慣他的呵護,

 

習慣他的溫柔,

 

習慣他的淘氣,

 

習慣他的笑容,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你習慣用他的方式微笑,用他的方式溫柔,

你們彼此互相依賴,依賴著這甜蜜的習慣。

每天固定的,你也習慣在特定時間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你用最溫柔的聲音期待他的回應,

但當傳來的聲音不是他時,你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你依賴著那甜蜜的習慣。

 

13句我跟你在一起想說的話  (之前給了妳8句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1.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的,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3.      那人不是你所想像般的方式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新全意地愛你

 

4.      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向著你招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5.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做在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6.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7.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8.      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讓我們遇到那位對的人時懂得

 

      珍惜

 

9.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10.  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下次你相信的人

 

11.  在你嘗試了解其他人和盼望其他人明白你之前,先把你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你

 

      自己

 

12.  不要太努力去尋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

 

13.  謹記:所有事情也都是因果循環的

台長: 立旻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Smile是妳唯一的符號 笨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