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4:31:25|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 送給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一直是愛情裡最美麗的肢體語言

 

每當看到情侶之間擁抱的畫面 都會讓我會心的一笑

 

這個很自然又無法嬌柔做做的動作裡 能傳達出多少溫馨的感覺

 

男生喜歡緊摟時的真實感

 

女生喜歡被擁抱時的安全感

 

兩個之間藉由一個很簡單的互動 就能產生一種無法言喻的溫暖

 

我喜歡擁抱 更勝於牽手

 

我愛那種 把彼此距離拉的更近的感覺

 

我愛那種 既浪漫又帶著點挑逗的互動

 

一個擁抱 抵過任何的我們的千言萬語

 

女生在愛情裡 缺乏安全感與自信

 

起伏不定的情緒

 

胡思亂想的思緒

 

得不到一個明確的定位

 

而顯得焦慮不安的感覺

 

『擁抱』不但是最美的肢體語言,也是愛情裡最有效的特效藥   愛我……抱我……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自己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的。

 

女生的新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的說出口,

 

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在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如果愛上了,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懵懂,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怯懦,可能使你一被子的痛,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多少個早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台長: 立旻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往昔
此分類上一篇:戒菸 不戒會失去多位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