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00:05: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該向誰訴說我的心情

 更不明白該如何說起

 

 我只知道自己的腦袋

 好像即使讓時間沖淡了

 那些曾有過的事

 還是會不斷的想起再想起 

 

 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這樣

 如此的讓我困擾又難受 

 

 

 看到某的照片

 似乎過的很不錯

 我該說 其實我過的也很好

 但怎麼心底還是疙撘疙撘著

 

 那些女生真好看

 想必其中一位也許是你現任

 

 請容許我這樣子的多想

 

 我好像沒辦法不去在意到你的事

 尤其當自己感到美好或不滿時 ..

 

 其實好受夠了這樣的自己

 

 明明身旁已經有個人陪了

 怎麼腦子裡裝的卻是另一個人的記憶 ?

 

 希望總有一天的遺忘

 卻又矛盾的回沖過去

 

 能否給我個清醒

 別再這樣胡亂想下去了 ?

 

 

 我想找個人說話

 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怕說了 

 只是讓自己難堪而已 

 

 最終的最終

 我還是在遠處

 默默的想起我們的曾經

 

 不能改變這什麼

 

 這樣的我

 能夠去接受那樣子全心的愛嗎 ? 

 

 

 

台長: ° + 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