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0:57: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自己變的很低調

 感覺自己不再那樣瘋狂

 感覺自己似乎麻痺了太多

 

 

 最近的日子好慌忙

 

 忙著工作

 

 

 無論再怎樣的忙

 回憶似乎還是很愛來搗亂

 

 

 我想起了你

 接著是釋懷

 覺得還好沒再續集 "

 

 

 也想起了你

 接著是無謂

 覺得你的結束是你的損失 "

 

 

 甚至想到了你和你 

 接著只是想想罷了

 回想的總是美好平淡的那一段日子

 或者是墮落害怕的那一些時間 "

 

 

 

 鬆開手

 

 我的腦海裡

 記憶已模糊了許多

 但沒關西了

 

 你們的一切

 對於現在的我

 或許還是覺得有些可惜遺憾

 但 

 我離開了

 

 

 不要再委曲求全的愛

 不要再亂七八遭的愛

 

 

 孤單寂寞永遠回在

 即使身邊有另伴又如何

 總還是會戀起前面的好

 永遠不會滿足的 "

 

 

 

 人是該真正成長的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算太好

 但我敢誠實的面對你們

 即使永遠不再 ...

 

 

 

 

台長: ° + 丸〃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