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08:41: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嘉義的路上

 思緒沒斷過

 有關於你的回憶

 不斷的上演 在腦海裡 "

 

 渴望著

 連續假期能像之前那樣的巧遇 "

 

 

 真的

 都沒你的消息了

 也遇不到有關你的一切 "

 

 

 希望著

 能再為你的回憶 添加一頁 "

 

 

 

 我變得好沒自信

 也不像以前那樣

 甚麼都敢說敢做 "

 

 

 莫名其妙的與人在一起

 之後

 莫名其妙的徹底了解原來都不合 "

 然後

 莫名其妙的分了手

 再

 莫名其妙的為那段情無奈 "

 

 

 我無話反駁

 

 因為隨便 /

 

 

  

 能不能

 回頭抓住些甚麼

 好讓現在的我

 不要感到那麼的自卑 ?

 

 

 因為愛情沒有對錯可言

 但我卻覺得自己糊塗用事

 以至於害了別人

 也讓自己自卑了起來 ...

 

 

 事情不該這樣發展的

 明明心底是那樣想的

 可是卻反駁不了甚麼

 最後無話可說的竟是我 "

 

 

 輸了

 

 徹底的失敗 ..

 

 

 

台長: ° + 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