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08:03:0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感受到所謂的一見鍾情心跳很快,對於你,莫名其妙的感到暈眩

 

第一次了解到所謂的真誠相愛愛上一個人,原來是這樣令人上癮的

 

第一次明白到所謂的信任依賴即使分隔兩地,我始終相信你的一切

 

第一次發現到所謂的流言蜚語外界的風聲好多,怎樣才能重捨自信

 

第一次體會到所謂的痛徹心飛原來心碎並不痛,因為已經痛到麻痺了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與你有關的故事

 

傷口已癒合了,可惜,,心底仍然留著有關你的大片點滴

 

似乎已經無法在重新信任似的,對於他人的承諾,往往都只是聽聽罷了

 

我還是感到遺憾,因為我們的故事無法在重來

 

原來,我們分開了這麼久,我還是沒辦法,沒辦法去割捨掉你的一切

還是想去知道你過的好不好,還是想了解你的感受

 

但原來我們都一樣,那次的傷害,順便帶走了我們的勇氣

帶走了原本該轟轟烈烈的那一句  勇氣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們都變了

 

你變的很好,至少比我好

而我,變的好糟糕

 

過去,你已經看開也離去了

甚至不敢在奢望些,有關於,我們的 ..

 

我還在傻,因為我懷念那個單純的我

我還念舊著那段美好快樂的我

那些,那時候認為最值得的一切

 

我仍怕怕未來的道路,不包含那樣

 

不包含,那樣子,簡單.說愛.說信任.的愛情

 

 

台長: ° + 丸〃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