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1:16: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子的將重心放在你身上

 對我來說會比較輕鬆點

 總比逗留在某身上來的好芭

  

 我知道事實不能改變

 我也不會希望他改變

 

 因為當關係不同了的時候

 很多感覺也都會變的不一樣

 

 這樣子的相處關係

 是最好也是最完美的 //

 

 

 我想我只是想有個依賴

 希望有個肩膀

 能再我需要依靠時

 給我最大的安全感與陪伴 //

 

 

 現在的樣子

 對我來說

 對外人來看

 就是愛了 [!]

 

 

 但這份愛很特別

 

 我不願強求改變什麼

 甚至也不需要也不希望

 

 真的

 我會喜歡這樣的思緒 ///

 

 

 

台長: ° + 丸〃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