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9:57: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清楚怎麼會變這樣

 

 這麼的纏人

 這樣的煩人

 

 很想賴在你懷裡

 很想擁有那幾秒的擁抱

 

 或許讓我感到安心點

 或許讓我覺得好過些

 

 但始終還是無法 ,,

 

 越愛越寂寞

 

 我得不到那些

 不屬於自己的永遠得不了

 心很燙

 

 無法再接受些什麼 /

 

 失去的很難再回來

 該去哪

 目標在哪

 該何去何從

 一切都好未知 "

 

 你徹底的將我除名在外

 我徹底的為你說了一堆胡言亂語

 

 路上經過的那些

 怎樣都無法在擁有些什麼 "

 

 

 我想打些什麼話對自己坦白

 卻發現一切都好沒內涵

 

 這樣子的生活

 還剩沒多少

 

 我好想好想回到那時候擁有的那時 "

 

 

 

 

台長: ° + 丸〃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