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0:30: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雜好亂 '

 

 一堆人說我們不像情侶

 然而

 確實是如此

 我沒話可反駁 /

 

 其實你讓我感覺有多愛

 其實你又讓我感受到多少愛

 其實這些都好模糊

 

 所以我沒信心去反駁那些話

 所以才會這麼的無所謂芭 "

 

 我說

 怎樣的付出對待

 我就相同的付出對待

 

 所以我們沒認真談心

 所以很多話我都不會去問或去證實

 因為那些都很不切實際 "

 

 但女人要的愛情

 似乎根本就不該這樣 /

 

 也許哪天你突然多點時間來在乎我

 或許我也會覺得很納悶也奇怪芭 "

 

 對你的愛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定義

 所以對外放話說的好聽

 但其實心思都被打亂再打亂了 "

 

 我該怎麼說

 該怎麼去做

 才會有那一絲的改變 ?

 

 

 也是

 我這樣的不在乎自己的身體

 所以任由你來就來走就走

 根本無法去捍衛些什麼 "

 

 

 很心酸

 

 那樣甜的時候卻覺得很美

 

 

 這樣的包容寬待

 能持續多久 ?

 

 

 也許哪天真的出現更好的人時

 我會輕易的放掉芭 ///

 

 

 但願事實如此 ...

 

 

 

台長: ° + 丸〃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