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0:34: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

  你終於要回來了

  雖然才短短兩個禮拜

  但還是很想念你 -ˇ-

 

  星期五

   

  嘻 *

 

 

  等著你回來跟你恩愛 - // -

 

 

 

  最近很搞笑噢

 

  電話接起來都在練消威-ˇ-

  

  阿機機阿咧咧=ˇ="

  北七 *

 

 

  剩下兩個禮拜左右

  我就要上公司了

  

  再來跟你會有多少時間相聚 

  我想大概更難了芭 "

 

  不曉得 /

 

  那樣子的遠距離

  能夠相知相惜多久 ?

 

  即使我們是這樣子的低調

  但會不會哪天就不同了 ?

 

  呼

  還好

  就目前而言

  對於這事並不會擔心到發荒 "

 

  或許這段的分離有時間

  所以並不會太在意 ///

  

  那以後呢  ?

  

  以後的分離是未知的

  會不會在很多因緣無法巧合下 

  所以我們就漸行漸遠了 ?

 

   

  我想我還是不要這樣想太多比較好 //

  

  免的好的都被我想壞了ˊˇˋ "

 

 

 

台長: ° + 丸〃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