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2:30: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不睡

    問問自己 ..

 

 覺得睡了可惜

 睡意還沒很深

 想沉澱些什麼 ... /

 

 

 

 我在想你

 

 也在讓自己沉澱 /

 

 

 沉澱些什麼

 自己也不太明白

 簡而言之

 今晚可能會很晚睡芭 /

 

 

 豆油 ?

 

 恩,我們怎會結在一起?

 時間又該從哪推算呢?

 而 .. 現怎會如此?

 

 對你仍是有許多無解

  

 然後 ..

 

 有一點點的麻煩了

 卻又覺得這是好的 /

 

 

 開始會不定時的打來

 問說怎沒打給你 ]]

 

 會叫我幫你做些什麼事

 雖然那些事都還好

 

 但 ..

 

 總是有點說不出的怪 /

 

 

 要依賴也要照料

 要陪伴也要飛翔 *

 

 

 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有我的朋友圈

 或許無法重疊

 但也不成大礙 /

 

 

 是阿

 我的心還是漂浮的 /

 

 而你

 我不明白  " 

 

 

 也許就是這麼簡單

 我進入了你的世界

 大致上了解你的範圍就是那些

 才有些的驚覺

 其實我的反而比你稍微雜了點 /

 

 

 說說

 你有跟老大芭 "

 然後

 你有自己的一套辦理 "

 

 

 

 呵

 還是無解

 

  

 

 跟你在一起

 究竟結果會如何 ?

 真叫人好奇 /

 

 

台長: ° + 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