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9:33: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你傳了封

老婆我好想妳

的簡訊來 //

 

那時我人在台中

 

 

當下真的很小鹿亂撞 //

感覺很開心超級的[!]

 

 

但知道你是在玩后

感覺就消了一半 /

 

 

好像都是這樣

 

之前的書宏也是

會在ㄍ一ㄥ的時候特別想人 //

 

 

 

我也好想你

超級想回去陪你的 /

 

 

 

隔天

 

為了你

跑東跑西趕時間 //

 

 

但值得 *

 

 

越來越愛你 //

 

 

不吝嗇的給我愛

你越來越像男友的角色了 ///

 

 

是好事 /

 

 

天氣變好冷 '

雖然你不在我身旁陪伴著

但思念會溫暖彼此的心 *

 

 

這次的情人節你不在

沒關係 *

 

 

我期待兩個禮拜后的相見 ///

 

 

 

台長: ° + 丸〃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