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4:35: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呼吸

不動怒

 

我好敷衍

 

有些小生氣

因為等待變白費 /

 

但這也不是你的錯

畢竟你是真的為工作而忙碌

所以我也不該那樣的強人所為 /

 

不過你大可以早說不是?

 

 

深呼吸

算了,沒關係 /

 

 

幸好你有再打來

不然這下真的換我無解了 "

 

 

似乎很不錯

如果能持續下去

也許這愛真的能走遠 //

 

 

我愛你了嗎?

只是信任芭"

 

作為一位女友該有的信任

我是如此的令人無解 "

 

只是敷衍的想讓大家認為我是愛的 "

 

但究竟是否真愛

其實我當事人也不明白 )

 

因為我並不了解你的感情觀 ]

 

是藉口沒錯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是愛的

因為怕那結局來的太突然

而讓自己又成為一個可笑的笑話 //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作為一個女友該有的本分

然而也想證實

之前那些人的選擇是錯誤的

 

也想讓自己明白

怎樣的愛情進行式

是能走的長遠的  //

 

 

對愛

真的

已經不那樣重要了 ////

 

 

 

悲觀消極的想法

 

如今是如此

未來我不明白 ))

 

 

 

台長: ° + 丸〃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