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1:28: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三個晚上

我覺得我特別的幸福 "

 

 

也許是心裡自以為的認為

在你心中有了一定的重量

因此我感到特別的幸福 "

 

 

你說

當兵後

可能會跟你老大去大陸工作

因為那邊的事業做的不錯

你老大有那個意思要帶你去 /

 

我問

那都不回來囉?

 

你說怎麼可能

還是會回來的阿 ...

 

 

我抬頭跟你對望

 

 

恩,

 

從來

你不曾跟我說過這些事

不會向我說明你如何了怎麼了

頂多都只是些芝麻小事 /

 

如今

那晚你這樣子跟我說

那個眼神

雖然我看的很模糊

我感覺的到那份誠懇 "

 

 

與你像是真的在一起了般

 

雖然沒坦言

但似乎都很有默契的

將彼此當成另一半似的

這樣子的聯絡下來 ...

 

 

我沒想過我們會如此的進行順利

或者是說

是因為你我都沒說要彼此給個稱謂 /

 

因此事情順利到至今 ..

 

 

豆油

我有一種錯覺

認為我們會這樣下去很久

 

卻也擔心著

是否在未來的路上

光明正大牽著手的

並不是你我 ..

 

 

其實不需要想這麼多對芭"

 

只要專心的做好我們想做著事 ..

 

你賺你的錢

我賺我的錢

 

這樣一定時間的見面依賴

 

 

發覺我們就像結了婚般的自由

 

擁有彼此的空間

沒過多的貪婪

沒像一般情侶間

該有的那些舉止 ..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用說不用做..

 

因為有一份感情

是在我們這樣的型態下

努力的滋長下來 ...

 

 

恩,

 

我沒想過

這樣的喜歡著你

這樣的與你相處

是一件如此好的事 ...

 

 

幻想著

 

或許有一天

我們是真的 ... / / /

 

 

台長: ° + 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