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1:02: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出現在你腦海裡

我要霸佔你心底的一角"

 

曾經是遺憾的那角

如此是熟悉的甜蜜 /

 

 

我愛你

是真的愛你

而且很愛很愛 *

 

 

卻怎麼只限於過去 //

 

 

懂的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腦子或許神經不對了

所以你開始會想我

所以我們開始用想念聯繫 /

 

 

無法重疊的朋友

 

不是我不明白 /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

 

 

說被不被明白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

 

 

你我都在 ...

 

 

 

你我都在

彼此心中徘徊 /

 

 

 

愛 _

 

 

 

台長: ° + 丸〃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