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22:47: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中的那位仁兄

 

 他說

我愛妳,妳知道嗎?

 

 其實我是不清楚的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很模糊'

 

那一小段時間

我們即使在朋友中遇見

也都只是朋友

並沒有什麼異狀/

 

所以當你打在網誌上

說你在意

說你很愛

說你愛很久了

 

我其實是很訝異

很無法理解的`

 

畢竟如果真的是

那為何不光明正大呢?

 

就算會朋友間會有什麼風聲起來

這你也該說清不是嗎?

 

你還問說我會不會等你回來

那你怎不來直接詢問我?

 

然後你所謂的愛很久

究竟是多久呢?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不到?

 

只有在那幾個夜晚

我才曉得原來你對我有感覺`

 

不曉得該如何去詢問你這一切

不曉得即使現在詢問了

是否會有什麼風浪再起`

 

然後

還是過去了芭`

 

很抱歉

 

如果曾這樣傷害過你

那其實我仍是感到百般的莫名`

 

你的內心世界

我想我還是無法理解太多/

 

 

台長: ° + 丸〃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