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7:06: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



昨晚特地跑去找你
原本以為會迷路
不過還好沒事ˊˇˋ



每次打開門都是那個味道-ˋ-



我們看的海綿寶寶


沒想到你也會跟著劇情笑
這感覺很可愛又很好玩-ˋ-*



後來我們座一起


我腿上放枕頭
你躺在枕頭上
整個就給他很享受-ˋ-



然後聊天看電視 /


雖然沒有聊很多


聞著你身上的香味
貼著你的髮私 /


真想問你
怎麼每次都這麼香 /


然後我們手貼著手

你玩弄著我的指甲
我看著
覺得其實這樣就很好了 /



沒有過多肉體上的契合


我知道
不用刻意也能很美好 /*



看著你手上GUCCI的錶
貼著你身上1800的T袖



你的身體熱熱的
你的手掌厚厚的



小細節
我想我要保留
我想我要好好記住 /



即使有可能哪天就斷了連絡

我想我還是會記住有這樣一個大男人的 /



你的霸氣
始終都是這樣的令我屈服 /



可卻沒讓我損失
或者是受傷 ..



因為這一切
也許是不成立的
也不一定 ... /


台長: ° + 丸〃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