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3:34: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的在乎
這麼的靠近
這麼的親熱
卻始終不屬於我`


當她打來時
我只能別過頭
我只能選擇沉默或不再意`


你氣什麼?
很重要噢?


那你怎不跟我說
你們今天早上才恩愛過!?
那你怎不跟我說
她這兩天有去找你過?!


你好貪心
兩個都想要`


反正再來我就要上去了
到時候你也不怕會有啥意外了
到時候你也不怕她會突然過去找你`


你很過分

那些話
你一直去避開對芭`


我以為我會成正牌
可是我才知道
原來我連那一點邊都沾不上`


你濫用我的感情
你濫用我的在乎
你濫用我的依賴`

所以你不怕我離去
所以你也怕她曉得`


你好過分

你到底有沒有真正想過我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愛我
那何不給我個真正的明份呢!?


我只能當啞巴
我只能裝不在乎
我只能憋住所有難過`

繼續被你摟著
繼續被你玩弄著`


我還能反應什麼?


最後
我還能愛你到什麼時候
還能與你這樣到什麼時候!?

台長: ° + 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