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0:3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煩很煩很煩辣[!]



我不知道
原來想要去愛一個人
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


我不曉得
原來想要讓自己有個依靠
不會隨時被拋棄
不會突然沒感覺的感情
是一件這麼不被認同的事!



我搞不懂自己淦麻這樣幫她煩惱這麼多
我搞不懂自己淦麻要為了她一直被罵
我搞不懂自己淦麻一直為她處處著想!




我不知道那包東西怎麼會出現在衣服裏
更不知道什麼時候這是第二次
也不知道最後事情到底會不會怎樣!




我很煩惱以後該怎跟他們說她工作的事
我很煩惱那包東西到底會不會被拿去檢驗
假如檢驗那我該怎麼半!?
我很煩惱到底能不能好好的只跟你當普通朋友的關西
我很煩惱那些錢到底拿不拿的回來
我很煩惱那包東西會不會因此拖累到你們
我很煩惱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我很煩惱霸會不會知道這一切




我說我很煩阿!!!!


有沒有人知道阿!
有沒有人要幫我阿!
有沒有人能替我想點辦法阿!




沒有阿!!!

這些事說穿了是自己一手造成的阿!
這些事說穿了要自己去面對阿!


可是可是有些不是啊 !!!!



你們知不知道阿!

我很累阿!!


果然
短短幾天的平靜與快樂
竟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朋友
能不能別逼我?

台長: ° + 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