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2:37:51|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本書 ..

 

內容大概在講 ..

 

 

當一個人的父母以及跟自己最親的人 ..

哪天離開了 .. 自己的心裡會怎麼想 ?

 

我問過很多人 .. 一個跟自己最親的人離開了 .. 心裡怎麼想 !

有的說難過 .. 有的說很爽 .. 也有保持沉默的 !!

說很爽的 ..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週遭環境跟其他人不同吧 !!

說難過的 .. 難過也沒有用了 .. 已經離開了 !!

 

書上是這麼說 ..     我也只是做參考 !!

當一個跟自己最親的人離開以後 ..

就把應該怎麼回報 , 怎麼對待怎麼看待 ..

拿去對待另外一個跟自己最親的人 !

 

但是我想了很久 .. 就是想不透 *

我也不知道想不透什麼 .. 但就是想不透 = )

到底是為什麼咧 ? 真是的 .. )

台長: 思い合う ♂ 叭。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很普通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没収する ∘+
此分類上一篇:≠ 板挟み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