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2:27:28| 人氣4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ぎ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走一直走 , 一直等一直等 !

總該先把自己的不完美調適過來 ..

才有資格去講別人的不完美吧 ?


從 ..

不認識 , 認識 , 出去玩 , 互相訴說心事 , 了解對方 , 個性 , 一直到交往 !




雙方父母都同意我們來往 !

也跟對方母親一起出去吃過飯 !

我們聊的很開心 , 邊聊天邊喝酒 !

但是她早就醉倒在一旁 !

剩下我和她母親在聊天 !


也互相了解彼此的家庭狀況 !

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

也都很關心彼此 !

從那天過後 , 我重新調適一個新的自己 !



每天都過的很甜 !

( 那個時候我還很單純 )


在某個情人節 ..

我們到了老街逛逛 !

牽起她的守舊已經開心的不得了 !

那天 .. 也遇到很多認識的朋友 !

連自己被跟蹤了都不知道 !

一直在老街和英專路徘徊了很久很久 !

天黑了 .. 我也陪她到朋友家 !

還記得 .. 當時她跟我說再見的表情 ..

也衝過來抱緊我 !

我相信她當天也是過的很開心吧 ?



也有一天 ..

我們很多人一起去朋友家的別墅玩 ..

他家很大 !

有游泳池,高爾夫,籃球場,KTV,撞球,桌球,以及一棟 4 層樓高的大房子 !

我們在那聊天喝酒烤肉 !

也有一些人在唱歌打撞球籃球 !

游泳的游泳 !

整個很熱鬧 !



很晚了 .. 醉的醉 , 睡的睡 !

我和她睡在 3 樓的房間裡 !

抱著她 ..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



到了早上 ..

朋友的媽媽還滿早餐來給我們吃 !

大家吃的都很滿足 !


也都說好了 .. 某天還要在上來玩一次 !!

( 只不過沒有那一天了 )



到了某天 .. 發生了某些意外 !

使我們彼此不敢面對對方 ..

就這樣冷戰了 1 個月左右 !





最後 ..




還是分開了 !




也是從跟她分開之後 ..


我整個就變了一個人 !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

台長: 思い合う ♂ 叭。
人氣(4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很開心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女僕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
此分類上一篇:≠ 子どもっぽい ∘+

*最~喜歡*
{分手}
這兩個字眼 讓人傷心難過 ......



默默守護你 希望找到比我好的 也謝謝你之前照顧我 關心我 給我歡笑 我會把我們之間交往 記憶

存在心裡 永遠你對我的好 ^ ^
2008-09-29 11:37:43
Bei妞² &amp
 
 
  愛讓人學會放棄
  更讓人學會珍惜 

  每段回憶不計較過程
  只計較結果`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只知道你看過我抱台
  所以點近來看看文章! 
 
2008-10-09 03:15: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