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3:49:06|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隻很傻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看到妳這樣 我很心疼 真的很心疼


我以為
妳會是我們 裡面最幸福 最穩定的一位
可是想不到 還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當妳說
妳哭了伍天 三天沒吃飯了 我難過的想哭
每次 只要妳打電話給我 哭著對我說的時候
我都會跟妳一起哭
不知道是感染了你悲傷的情緒 還是心疼妳
不過也許兩個都有扒(笑)

傻妞
妳要乖乖的吃飯押 把自己養的健康健康的
他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妳 知道嘛?
別讓他心疼妳 妳要好好的善待自己來回應對他的愛
哭可以 可是別允許自己哭太多 哭太玖
哭只是一種發洩管道 過度濫用可是不好的噢:)



等到畢業的時候他會回來找你
多棒押
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不要虛度光陰唷
我跟檸檬都會陪在妳身邊的:)
千萬別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三姊妹的線緊緊的牽著 還沒被剪斷噢

少了他的生活 畢竟會不習慣
一年多的習慣 怎麼戒掉?
沒關係 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讓自己好好的獨立
等他回來找你 你已經換然一心

習慣 終究還是 培養出來的
所以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要急 大家都陪在妳身邊
想哭的時候 我們的肩膀可以借妳靠
想放棄的時候 我們可以給你個小空間 借妳放棄一下
可是 放棄過後 還是要好好堅持噢


乖 拾起眼淚
別哭了好嘛 莓會心疼耶


老公怎麼可以比老婆還脆弱咧?
禮拜一在去給你個big big 擁抱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