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0:17:43|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榴槤 草莓 YOYO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老鼠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
榴槤草莓一起一起的
邱大娃 我好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你

什麼時候一起出來玩?
寒假寒假好嘛
我可以我可以大大的擁抱你嘛?
(笑)

我想偷偷跟你告白
我還是 一值很喜歡你的
我還是 很喜歡我們過去的回憶

只是只是
彷彿很多事情阻礙了 那種關心似乎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 我想不管怎樣 我們都很努力記得彼此
因為我們有共同回憶存在的

恩對
我們不管怎樣大了老了結婚了生小孩了
都還要一值 一值一值聯絡:)


(抱)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ㄨㄚˊ
嗯,,

只要有是跟我說 我在請假
就有空拉!!

嗯嗯 一直都要連絡..
不管多少阻擋阻礙^^
2007-01-25 22:0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