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2:20:1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 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拜拜芭 =     =+


晚上兩點多睡覺
早上七點就起床
飆去雲林
在車上一直睡一直睡的

然後下午在飆回台北
很累 還是在睡

最近都一直晚睡
所以我打算十一點睡 在這裡拜
下禮拜改成10:30

很好
誰敢拖延我 她就完蛋了
最近狀況有點糟


然後
四點多到台北 五點多北鼻打電話來
約我出去買東西 haha
當然
在累也得陪她阿阿阿阿阿阿(笑)
結果約六點 我非常隨性的準時出現
她穿的也太可愛芭 說是為了配合我*?
耶耶 結果想不到我穿的很隨便 害他驚訝到
去美麗華買了泳衣後 跑去三媽吃東西

haha
一路上談了很多很多國中的事情
有氣憤 有見解 有憤怒 有開心 有回憶
不知不覺 當時的怒氣又被挑起來

我不喜歡他們
甚至到反感的地步 最後的那張
讓我決定以後同學會我都不會出現

反正幾個好的在連絡就好

誰說好要給我的解釋最後也沒出現
最好是可以在虎濫一點阿
當初還講的那麼好聽 是瞎小鬼無辜的

算了
你的解釋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出現
還有
那女人我也會一輩子感到反感



我曾跟北鼻說過
我真她媽後悔當初沒有痛扁她一頓
才讓她消遙到現在


總之
昨天很難得跟北鼻出去
說好了噢 下次休假要陪給我蛤:)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