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9:17: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科 教 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一早去找 haha



魚忘記今天跟我約=     =+
害我們等很久


yeah yeah
魚說我有變成熟 那是外表
只因染了頭髮(瞎)

先去咕咕雞 haha 好久沒去 整個很想念
嘻嘻 還是依樣好吃 可是我要克制
所以吃一半而已 :)

然後一起一起去科教館
haha
魚說應該要很多人來才好玩 可是因為和我來
所以要只有兩個人 他說不管怎樣不好玩
看我玩都覺得我很好玩=   =

haha
我今天還受傷了 很瞎
今天腳走的很痛很痛 很想哭ˊˋ

然後去醫院看雯雯
我很乖 一直逗他笑 雖然他偷打我 但是證明他還有活力
後來後來
去拍貼貼 yeah 有個店員1直1直看到我問:你不會熱噢?
問兩遍=   =+ 早上經過問 下午經過還問

我們去看3D的時候
旁邊做了變態老頭 害我玩的很靦腆
yeah yeah

今天很好玩
但是也好類


ㄈ一ㄒㄩ說我很搞笑=   =+
yeah 他依直誇我 害我都好害羞
還偷親我咧 整個很不好意思 (噓)
他會嗨上天 他最喜歡看我害羞了 ˊˋ
他今天還偷咬我的臉:((

台長: 飛天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