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5:04:46|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 a h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話大聲說

今天眼兒灣灣莓兒也灣灣

一早起來
對著自己說[活力滿分♥]
爹地看我傻呼呼的問著:你在高興什麼
笑笑的不回答 給了他最大的擁抱
haha♥
他是我的秘密欸 怎可能告訴你*


坐在車上看見彩虹
大大喊叫著: 欸欸 你看有彩虹耶 今天一定很快樂
haha♥
爹地被我逗趣的表情逗笑了
我們一起一起欣賞這早晨的彩虹 :)

去學校
總是盼望著快點結束芭
原來學校的我 也是很活力的♥
我要讓大家都很熟絡:)

國文考了張考卷 是四技二專
對於成績很害怕 國文比較拿手 所以相對的
害怕我的國文失了分 所幸成績我還可以接受
想不到頗高的嘛 haha 真開心
英文英文 噢 我的文法 我整個完蛋:(

現在要加強自己的文言文
以及英文的文法
數學的話嘛 全部全部=    =
我要拯救都何時?



從踏入開始
我會努力考上我的四技
祝福我芭♥

餅老公
haha 我會加油 不退出來的
噢 今天你對我真好 好好好愛妳♥

今天今天
有幾個人說我聲音有點啞啞的
聽說感冒來了
聽說頭痛嚴重
聽說喉嚨開始痛
聽說暈眩頻繁
聽說今天淋到雨 我又開始想吐了
yeah yeah 恭喜我芭(圍毆)

好像真的聲音有點啞耶:((
我不要跟上上個月一樣當唐老鴨
當一個多禮拜 噢不~~~~~~~~~~~~~

不可以啞掉噢*
HAHA

台長: 飛天莓,,☻+°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是你的餅老公
阿哈哈哈哈哈 
我對你很好麻?
這是應該應該的:) (自豪)
哈哈哈哈
對阿 你們要加油 不要給我退出來
今天聽到好多人想退 
雖然我很開心 
因為有可能和我同班=ˇ=
哈哈 
可是
我還是希望你們要好好好好好好的加油
考好好好好好好的四技二專或大學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你們 
愛*
2006-07-12 17:51:58
噢噢 親愛的
妳當然對我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
能讓你驕傲是我的福氣
yeah yeah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很想在跟你同班
但是但是
我曉得沒進來是你的遺憾

嘻嘻
我們彼此打氣

我也愛妳♥
2006-07-12 19:5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