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9:41:1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 乖 阿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很痛噢 TODAY*
無精打采的上完早上的課
第四節整個昏死過去 睡到一點起床:))

YO*
發現我聲音又失聲了
到了放學 很HIGH阿我 在HIGH個什麼鬼?
雅妹說我像喝醉=  ︿  =
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欸 我只覺得我快發燒了
今天沒帶傘 淋了點雨*(噓)

今天我很乖噢
張小布 王雅妹 黃珮珮 鄞小Y
我今天一放學就去看醫生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不準再說我是壞人蛤:)) 我會乖乖按時吃藥的*
張小布* 不可以昭告天下我的本名阿~~~~~~~~

醫生說 我這次會有點嚴重= 口 =
叫我要多注意 他會用幫助睡眠的要(笑)
我想我又快要變成嗨莓了

我臉色很差* 驚覺
今天好詭異 右下眼皮一直跳
從三點跳到現在 太誇張囉!!!!!!!!!!!!
請問發生什麼事?

今天是HAPPY DAY* 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