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8:32: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禮拜五 很想做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放學時在學校附近 很想做一件事!!
(有說到髒話 先跟你們大家說抱歉~)

因為這天半夜2點 要跟我爹地 去魚市 捕貨~
所以我跟我爹地約好 晚上在嘉義火車站等!!
(我爹地要來接我 一起去捕貨)
所以放學時我會發呆到半夜2點多 所以想找些事做~

約了一些朋友等等到 嘉義火車站一起逛街~!!

事情這樣ㄉ:

發生於1.18 下午大約4.00
下午在學校時 原本想找一個餐飲科一年級ㄉ學妹
想送她家~
不過 哈 被回絕(她一直在找理由.)
原來應該是 有男友ㄖ(我阿災~應該是吧.)

據續看內容下去你就知道ㄖ.


那時是放學時間
剛出校門時
我在學校前門ㄉ 全家 晃了一下~
不知道這段時間要去哪裡晃~
不久後我就去斜對面飲料店買飲料了!!
當時我再飲料店買飲料時

過不久看到跟一群人走在一起.
看到餐飲ㄉ學妹跟她朋友
還有一個金毛 很邱 ㄉ小子
(那個金毛一看就讓人覺得她很邱 很度爛他
:有種讓人感覺的他很囂張)
她們往飲料店那條 慢慢 慢慢的走!!

這條街附近很多飲料店~
發呆了很久~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然後我就去斜對面 飲料店買飲料~
然後我就往街上亂看.
因為真的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然後 那個餐飲科的學妹 當作我在看她...
跟她朋友說... 我阿災~她們討論什麼

然後我也是往飲料店那方向走~
因為我看漫多的學生往那條走~
我想應該還漫熱鬧的~
原來這條轉彎處 不遠有間往咖~
其他的都沒什麼好逛的~

飲料店走不遠的地方有間國小還是國中 我沒注意看~
我就再那邊發呆 四處看了一下~

應該是國中吧~!!
肚子餓了~
我斜對面有間麵攤 我就去對面叫了一碗乾麵 吃~
吃麵時 我就看看附近有什麼東西~

吃麵的時候~ 我好像有聽到有人說一句話
我看到斜店面的飲料店那原來是
剛剛那個金毛小子 還有學妹她們~
還有幾個騎機車ㄉ混混(應該是中輟生)


她們當作我在看她們
(好笑 又不是多帥 少臭美啦 誰會看你們)
她們好像是說:吃殺小麵...看殺小...!!
我再吃麵時~那個很機歪ㄉ小子 還在說...

幹 罵殺小~ 當時我心理極度不爽
我真的很想過去教訓他~
原本要打電話叫人來堵她們ㄉ

她們才6~7個小貓 加幾個女生 有什麼好怕的
我穩打的贏丫!!
(我可是柔道比賽前三名耶也會跆拳道 只差不會空手道)
又可以叫人來幫打~ 我怕她們幹嘛!!

但是想一想 我差幾個月 就高中畢業ㄖ耶!!
6月就畢業了耶!!
如果打了這個架 我穩被學校給退學的呀!!

妳們說說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時的打人的快感~
而放棄了領取高職畢業證書!!

所以我忍了下來~ 不想看到她們~
我就往附近的往咖去~
在往咖門口叫了一部計程車!!

不久候計程車來了~我就往或火車站附近去了!!
然後我約了幾個人去火車站那一起逛逛街~
很晚ㄖ!!就各自回家了!!

不久厚~爹地來接去捕貨了!!(工作 我在車上睡的死死的)
~~~~~~~~~~~~~~~~~~~~~~~~~~~~~~~~~~~~~~~~~~~~~~~~~~~~~~~~~~~~
PS:1.不要獨自一個人在不認識的地方亂逛.
2.不要在不認識的地方亂看.
3.多多找幾個人陪著你 不要單獨.
4.為了一時的打人的快感~而放棄了學業.
5.不管別人怎麼說你 都要忍下來 不可以太衝動.
忍無可能時 盡量的去做吧~
因為這時你已經被氣到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
已經可以說是瘋了!! (這就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6.千萬不要被人的言語所刺激!!

台長: ☆~小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