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5:13: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禮拜六有趣的一件事!! (我不認識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到上禮拜六(其實我是要去市區 買禮拜一.二 要去民族法治的用品跟衣服)

那天 剛從家裡出發後~ 過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我到處血拼~
到處逛~
到處玩!!

當時逛街時還有遇到國中同學~聊了一陣子!!
之後我就往公車站去買票了@@

買好票 我問櫃檯 車子還有多久到!!
櫃檯說 還有40-50分鐘 車子才會到@@

無言中>.<

今天 這裡好熱鬧唷!! 好多 進香團(拜拜團)
搞的 這裡交通大亂 走到哪 塞到哪!!

想去買杯飲料的說@@ 這麼長的進香團!!
讓我等了好久~ 我才過的了 馬路 到對面 便便屋 買飲料!!


無言的開始了:::>

當我來到飲料店時~ 我還看我想喝什麼飲料!!
裡面想個女工讀生 問我想喝什麼?
我思考了一陣子~我點了一杯 水晶魔力奶茶 @@

等待中~有點無聊!!
當他飲料調好 快要倒進杯子時~
問了我一據話~妳是不是 東吳的學生@@(嘉義市東吳高職)

我: 妳怎麼知道!!
女工讀生:厚~~~~ 妳不記的我了唷@@
我:無言中!!
女工讀生:我跟你同校車丫!!

我:歐!!(心理在想: 我怎麼沒映像呀!!我不記的有這個人@@)
女工讀生:不然 妳禮拜一 座校車時 在看看呀!!
我:好!!(怪怪中)
女工讀生:飲料好了!!
我:好!!
兩個女生:謝謝光臨

買好之後我就回公車站 等車了!!
車子來了後~我有在車上 遇到上一屆畢業的學長!!
我們在車上聊了一陣子 我們就各自下車了!!
不久後就回到家了!!

禮拜一當我上校車時!! 到處看@@ 奇怪有這個女生嗎??
找不到!!
一個小時多後 到學校了~ 準備要集合了~ 要去露營兩天了!!
出發了 心情好hi唷!!

露營過後~ 兩天後 回到學校準備集合撘校車
我穿著 一身輕便的休閒裝 再排校車路隊!!

發呆一陣子!! 發覺我身後的一個學妹~感覺好像禮拜六那個飲料店女生唷!!

猶豫一陣子!! 路隊 再行走時 我開口問身後的學妹~

我: 學妹 妳是不是 有在 市區 便便屋 打工!!
學妹: 有呀!!
學妹:笨蛋的學長@@
我:傻眼中~

無言的走到校車上~
坐在校車位置上~
發呆 睡覺 又過了一天辛苦的日子了@@

不止 哪幾天 粉有趣!!
我每天都嘛 都過的很有趣!!
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這是其中一件!!

台長: ☆~小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