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3:54:2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禮拜。。。過ㄉ。算還蠻OKㄉ!哈哈!還ㄑ拍ㄌ貼!。。Happy~

因為我跟屁ㄑ西門ㄉ時候。。我吃ㄌ排骨飯。屁吃雞腿飯。很大一盤。。

旁邊有一對情侶:女生問:你有吃過這裡ㄉ排骨飯ㄇ?男生:沒有ㄝ!

<他ㄉ眼睛飄到我ㄇㄉ飯上面。而且還是整ㄍ脖子轉過來。害我跟屁監介ㄌ一下>

看就看咩!幹麻整ㄍ轉過ㄌ。。是沒看過人家吃飯是八!欠揍ㄝ。。。

不過那天真ㄉ很好笑啦!因為ㄊ有附一壺紅茶。我喝ㄅ道一杯半。。。其ㄊ!

屁屁全喝光ㄌ。。那一壺勝一點點ㄉ時候。我以為ㄊ不喝ㄌ。ㄊ那時說!

好撐。快吐ㄌ。。後來。ㄊ接下一句說:沒關西!再來一杯!哈哈哈!

那ㄍ臉真是超級逼雞搭。。。笑死我ㄌ。。。

昨天還ㄑ吃牛排哩!撐。。。。

好久沒有那種。。。跟朋友。。。笑那ㄇ開心ㄌㄝ!哀哀。。。= =”

無聊ㄉ假日。。。ㄆㄆ!

台長: 肥女人♡ 小宇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