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5:52: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點才ㄑ睡覺!...結果我9點就被吵醒哩!累.沒睡飽!

之後就跟丫姨ㄑ市場逛一逛...想說不會冷.只穿ㄌ一件背心!

結果有點涼涼ㄉ.那就算ㄌ!逛到一半.突然飄起ㄌ毛毛雨!真是搭..>”<

想說應該會更涼ㄉ說!結果...給我出ㄍ大太陽!我快熱死哩!@@”

這是啥咪爛天氣阿..歐麥嘎.~”~

今天又要當電腦兒童...跟丫澤玩MSNㄉ魔法寶石...玩超久搭!

眼睛快瞎ㄌ..因為好多顏色!看ㄌ很花搭說@@”

等等來ㄑ睡午覺..剛還吃ㄌㄍ芋頭布丁蛋糕!好吃︿︿*

明明就當媽媽在吃ㄉ母親節蛋糕!卻變成再我嘴巴裡..

因為我丫姨不吃蛋糕給挖吃..受不了!就吃哩..好多噁心ㄉ奶油!

我把ㄊ全部刮掉惹..吃下ㄑ還得了!胖不知道幾公斤.已經夠肥哩!ㄞ...

明天又要上學!好煩阿..要服裝儀容.我ㄉ指甲.好不容易留那ㄇ長..

氣死我哩>”<...再忍耐一下!讀完這學期!就要跟我們班ㄉ機車老師...

說 掰 掰!花哈哈~~︿︿* 

台長: 肥女人♡ 小宇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