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0:38: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換位子惹>”<。。?終於。等這天好久惹!在幾天就放假ㄌ。真棒!

今天。。。我。。。拒絕ㄌ一ㄍ人!但是。。。頭一次覺ㄉ煩!

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你刺痛ㄌ我ㄉ心”噸時間。。。

我覺ㄉ。。。。ㄞ。讓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所以我跟ㄊ說ㄌ對不起!真ㄉ。。。煩煩煩!

好監介。。。幾乎天天都會恰巧碰面ㄝ。。。怎ㄇ像以前那樣阿!

感情阿。。。。ㄋ阿。。。真ㄉ是ㄍ讓人煩惱ㄉ東西!煩惱一輩子ㄉ啊!

上帝怎ㄇ會創造戀愛ㄉ呢?真是救命ㄉ東西。。。

挨。。。>”<。。現在我只有一ㄍ感覺!

就是。。。我。。。還是。。。想。。。回到。。。他ㄉ。。。身邊!

但是。。。一切。。。都太遲ㄌ。。。對吧!

那ㄍ人是誰。。。就是尼。。。???花哈哈!

台長: 肥女人♡ 小宇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