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9:04: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山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大早 天氣特優 北鼻說要帶我去動物園玩 ♥

超開心☼ 我等好久了 我超喜歡去動物園

我喜歡河馬寶寶 ♫ 猴子寶寶 ♫ 還有很多很多

最喜歡蛇寶寶♫ 因為北鼻最怕蛇蛇 所以我特別喜歡拿來嚇北鼻

好玩好玩☺

後來北鼻又說要殺去淡水玩 ♥ 遊山玩水 

到了淡水已經大概5點多了吧 北鼻提議 ☻自行車之旅

不錯不錯 真的好玩 雖然我剛開始一路上邊騎邊罵北鼻

但是揪是有種甜蜜的感覺 頭一次有這種經驗 回憶好美

一路騎到漁人碼頭 在漁人碼頭奔馳 真棒♣

回程路上 我忽然有感而發 我跟北鼻好像在拍MV

那種情景在MV裡才看的到 男女主角騎著自行車 邊騎邊聊

彷彿想騎到對方的心裡 我愛♥

騎完之後北鼻說要去吃阿給 我不敢吃☻

(如果這段甜蜜的旅程,在結束之前沒有一段難過的小插曲

或許我會更加開心,也或許這只是在為我自己注入一劑強心針罷了

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人比的過你,對我而言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讓我有生存動力

我雖然任性了一點,但我相信你感覺的到我ㄉ愛,我的心,只有對你真誠

希望彼此的感情不會因此而變淡)♥

台長: 不懂珍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