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5:05: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看不到

幸福 聽不到

幸福 觸摸不到

幸福 是 Feeling

幸福 是 Enjoy


幸福是,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幸福是,能看著我最愛的人慢慢熟睡

幸福是,和最愛的你吃遍各地美食

幸福是,和最愛的你走到天涯海角

幸福是,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幸福是,孤單時,最愛你的我在身邊陪伴

幸福是,跌倒了,我會把你扶起來再向前走

幸福是,做任何事最愛你的我都會在你背後默默支持著你

幸福是,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幸福是,躺在你身上一起看星星

幸福是,和最愛的你一起看夜景

幸福是,永遠都有你的陪伴

幸福是,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幸福是,擁有我們的球球寶貝

幸福是,和你一起照顧我們的球球寶貝

北鼻: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最幸福的

                 我愛你...♥

╔═╗ ╔╗        ☆╗╔╗  
║☆ ║║╔☆╦╦╦═★ ║╚╝╠☆╦╦╗
║║ ║╚╣║║║║╩╣ ╚╗╔╣║║║║  Forever
☆═╝ ★═╩═╩═╩═☆ ╚╝╚═╩═★

台長: 不懂珍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