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2:15: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拒絕ㄋ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現在ㄉ我 好矛盾唷~~


我不想離開我現在工作ㄉ地方ㄝ~

因為哪畢竟有我 太多太多ㄉ回憶ㄌ~

但是~~

現實ㄉ環境~~~再加上 時間ㄉ不搭~~

我真ㄉ要走嗎???


但是 我只有一萬ㄍ 一萬ㄉ 不知道~~

畢竟 我真ㄉ離不開~~哪傭有太多快樂ㄉ時光回憶..



但是對面ㄉ哪家店~~

一直叫我企打工~~
本來拒絕ㄌ~但是 因為我又答應ㄌ~

還說打星期6和日都OK~~

天押  我幹嘛答應她呢...

我在幹嘛阿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ㄉ呢???

台長: 悲傷陪伴我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