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8:28: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娟家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休假ㄌ~~
真是ㄉ~~生氣ㄝ~~

颱風天才休假ㄉ~

ㄞ~~~

不過不能怪人啦~~= =

因為阿 本來要ㄑ吃飯ㄉ~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就取消ㄌ 真是ㄉ~~

後來就殺氣阿娟家~~

一到他家 他就狂笑~~
哈..

因為真ㄉ挺好笑ㄉㄝ

我提ㄉ大包小包ㄉ哪也就算ㄌ~

我還穿拖鞋ㄝ 狼狽阿我


哈哈~~

之後就看看電視 做做紙雕ㄌ..

混混混混混~~~東晃西晃ㄉ 就這樣過ㄌ哈




ㄏ.....ㄏ....

白痴我 就降過ㄌ一天ㄌ..= =

台長: 悲傷陪伴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