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0:22:10| 人氣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台中.忠僕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年03月30日

這天 星期五

天氣很晴朗 不熱涼爽

台17線的風光

寶貝給我一個驚喜

今天 就到台中去


沿著台17線走

緊緊抱著寶貝

我好緊張

本來 早已不抱希望

是 奇蹟


一路上很平穩

偶爾 會出現驚險


其實 寶貝很累

其實 你可以好好休息

其實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快速道路在旁邊

真好想衝上去

這樣真的比較快

可是 我們不是重型機車

那條 好像也不能騎重型機車

好生氣


想去找寶貝茹

可是 要騎台3線才會到

那是山線 會看到很多山

可是 就是到不了

太遠 失望


不久 台中港的指示牌

出現了

好開心 終於快到了

但必須先休息 7-11

擦擦臉 好黑喔

臉醜醜了 不漂亮

擦完 瞬間變白


再度起程

接近台中港了

二十幾分鐘後 到了

看到忠僕號了

寶貝不相信

但是我真的有看到


看到忠僕號的指示牌

不久 到了到了

好開心

屁屁好痛 都麻了


想知道騎了多久嗎?

從早上不到8點開始

到中午11點抵達

哇!

從台南到台中

總共三個小時 累了

真的 值得了


這是寶貝送我的禮物

雖然 今天不是什麼節日


買票10元

上船了 哇!好特別!

拍!拍!拍!

寶貝姿勢很帥 喀擦!

我也不賴 喀擦!


船上都是外國人

很開心 我喜歡外國人

男生很帥 女生很美


海上圖書館

真的好多好多英文書

沉醉在英文書的世界

雖然 我看不懂

每個東西都會令我覺得新奇


我有好多戰力品

我的收銀員是一位外國人

我只能自己看數字

因為 我不會說英文

看著旁邊的弟弟好會說

好慚愧


唯一買了冰淇淋

說了一句英文

”冰淇淋!!”

就這樣 我就緊張的要死


我想感謝寶貝

他買好多東西給我

就是我的戰力品


雖然 最後

我們有一些小小不愉快

但不影響我的快樂和幸福

寶貝 你也是嗎?


寶貝載我到台中晃晃

感覺台中好大

誤打誤撞到台1線

決定走台1線囉!

慢慢騎車回家


寶貝累了

抱著你 我知道

其實 你真的真的很累

感覺你在打捆

所以 想一直跟你說話

雖然 其實我也有累的感覺


知道回程多久嗎?

中午1點多開始回程

下午5點半抵達寶貝家

總花了4個小時

因為 台1線是市區

不僅 大小車子好多

連紅綠燈都多到爆

直到嘉義過後才順利

所以 耽擱了不少時間


看到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

走過 就會留下回憶和痕跡

我和寶貝 一起創造美好的奇蹟

一路上 我一直覺的好幸福


回到台南 感覺真的很好

我和寶貝都有相同的感覺

自己的家最好

台南 在我心中真的很漂亮


晚上 和寶貝一起吃飯

寶貝帶我去買鞋

寶貝陪我一整天

真的好謝謝寶貝


你快樂嗎?寶貝

我知道 

其實 你不想我一個人去

所以 你貼心的載我去

其實 你每天都睡不保

其實 你也想好好休息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也想告訴你

真的 好謝謝你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4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 壽山動物園 +

小廖男孩
寶貝 你真好
我也要努力ㄉ跟你看齊
等待屬於我ㄉ寶貝
我也會好好疼愛他
2007-04-02 20: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