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7:05:3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好倒楣ˋˊ撞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  
昨天下班真XXX倒楣耶!!騎車本來好好的,誰知道前面那位阿婆忽然放慢速度,我也趕緊緊急煞車,可是呢!!也來不急了。我就直接給它撞上去,當時,我也嚇一跳,心理就想哭邀哩!!幹麻忽然放慢速度啊!!也沒有按煞車是怎樣啊!!當時我還笨笨的跟對方道歉ˋˊ,沒辦法,對方一直瞪我,所以我就乖乖的道歉,後來我就騎走了,以為我的車沒事的,但是,騎了一下,我看一下我的儀表板,吼!!哭邀勒~時數表怎會壞掉啦!!我就打給我家Baby跟他說我撞車了,之後,他也趕來了,唉!還被他唸了一頓,可是我名名就騎的很慢呀!!誰知道,騎慢車也會這樣。真的有夠倒楣耶!!聽了整個很不爽,我一直想要直接騎回家,煩死啦!!之後我既然流不住眼淚哭了~~唉唉!!今天真倒楣ˊˋ

台長: 阿芳a~~~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