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5:42: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產品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你讓我終於可以上班了~感激不盡呀!!
雖然,公司不大間,但是,至少有一份工作了,我就很開心囉!!
不然,在沒有工作,真的會死人囉!!
在公司,已經呆囉!!一個禮拜了,嗯~~不錯!!突破了~~~哈哈哈



今天也很不爽,早上騎車上班,有一台超級大白目的計程車啦!!硬要擠機車道,
是怎樣,害我只好騎進汽車道>"<




唷!!!昨天真是給他不爽耶!!
老闆催帳催的好兇阿~~但是,苦的都是我們這個小職員~~
例如:名名有一間公司,這個禮拜已經催帳過了,卻又叫我打電話過去催帳,
   阿~我是新人耶!!我怎知道,已經催帳過了,而且老闆也沒跟我說,
   害我,打過去,被對方的小姐說,你們公司怎麼催帳會不會太嚴重了啊!!
   一個禮拜已經打4通電話過來耶!!整個很無言,被唸了一下><

台長: 阿芳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