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2:50:1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2/24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聖誕夜(平安夜)

就會想起我的朋友何蘋

離開我們也3年了

想想當初在文大每次跟你聊天就覺得很有趣

現在或許也沒機會了

今天的平安夜(或許這麼說今天的任何節慶我都沒參予到)

身旁也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過

情人最重要的節日(情人節..雙方生日..聖誕節...跨年)

這幾個幾乎都沒有我的行列

怎麼會這麼慘阿

我長的又不醜

位啥身邊沒有一個女生出現

是我太挑嗎

還是根本沒緣分

越想越無力

有時累很想有個女朋友可以談吐心事

這是朋友做不到的事

也可以把他當精神支柱

我覺得我生活根本沒重心

說這樣累是有價值的(買車..買房子...存錢)

沒有一個生活重心存個屁阿

沒有一個精神支柱努力個屁阿

沒有一個可以談吐心事抱著訴苦強個屁阿

有多強多可以撐

怎麼撐(這些都是沒交到南女朋友所會說的屁話)

要面對現實(男人還需是要女人...女人還是需要男人)

每年都在許那些許過的願望(希望今天可以交到女朋友)

什麼節日拉(甚至自己生日)都許著相同願望

好像一點屁用都沒有

很氣憤

我也很想每個節日都帶著女朋友出去

誰不想阿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勒

越來越覺得這些節日只是讓我拿來休息用的

台長: 看似清晰的世界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