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4:13:10|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天的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五算是我最悠閒的一天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而且晚上要跟朋友去聚餐
呵呵...這種日子在忙碌擁擠的台北
機會是少有的
我要好好把握今天
把我平常想做的事一次把它做完
瘋狂的睡覺還是獨占的遙控器
我想吃飽睡可能才是我的需求吃完中餐
想說去睡一下(這算是回籠覺ㄇ)
剛剛有點睡意
就聽見我老媽大聲喊說
隔壁好像有東西乾燒(那種味道真是難聞)
我就被聲音以及難聞的味道吵醒
我就爬上陽台對著隔壁喊
有沒有人呀~~~
後來..有人來應聲
我就問他說你家是不是有煮什麼東西
靠!我發現他看電視看到睡著
搞的整間屋子都是煙(原本想說他要燒炭自殺ㄟ)
應該叫119的(不過好像沒這麼誇張)
結束了驚險時刻
也搞的我睡意全消
就來寫寫日記嚕~~~~

台長: 看似清晰的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