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0:42:53|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進行式〃☆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真的有永遠這個名詞嗎?好美的愛,多麼美麗的愛!誰能說有永遠呢?!

第三次段考,終於考完了,而老師呢!都會趁放假的前幾天帶我們班出去玩,讓我

們考完試可以放鬆一下!不過..哪有人帶一群國2生去兒童樂園的呀?!這是哪

門子的放鬆ㄚ?!讓我們回憶一下童年嗎?由於我們老師,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美術

老師,她覺得我們班太沒有氣質了!所以先去個美術館欣賞一下,培養一下氣質一

下!再去兒童樂園。巧凌到處晃晃,看來看去:[這有什麼好看的ㄚ?一堆奇怪的

線也能當名畫,拜託..!我畫的都比他好看。]我大笑了一下:[拜託!妳畫的

能看,對啦!拿去給人家避邪用的,懂不懂!這是藝術。]語畢!馬上受到十倍爆

擊,隨即美術館傳來殺豬聲:[ㄚ~~~很痛a!任巧凌,妳這個"大舌頭"!

(特別那三個字說的特大聲)]心雨馬上吼了一下:[ㄟ!妳們兩個,這裡是美術

館,安靜一點好不好?很丟臉ㄝ!]我馬上裝出無辜臉:[是巧凌她先打我的。]

巧凌又大聲喊著:[喬心嵐!妳再給我說一遍,江燁宇!管好你老婆啦!]燁宇聽

到馬上跑了過來:[她又怎麼啦?!]我馬上跑向前:[沒有!沒有!一點事都沒

有,你趕快去欣賞畫家的作品吧!]他一臉疑惑的又跑去師父那裡跟他們玩,星卉

問我:[嵐~幹麻不跟ㄚ江一起逛呀?!當作約會也不錯。]我搖搖頭,指向師父

那裡:[還是算了吧!!]

*-*-*-(抵達兒童樂園囉!)

雖然大家口頭上都說幼稚,但來到這!可都是興奮的每樣都想玩玩看呢!果然我們

班的人還是有童真的,大家在玩樂中展現的笑容,就像小孩般天真可愛!似乎什麼

事都干擾不了他(她)們的心。說實在我天生就怕這種遊樂設施,簡單說!就是愛

玩又愛叫,天生的吧!而且我很容易玩玩就頭暈,在星卉和師父他(她)們玩轉轉

杯的途中!我跟燁宇偷偷跑到摩天輪那裡,我坐進去!看著外面的風景,覺得真的

好美,旁邊坐了一個我最愛最愛的人!這感覺..真的好幸福!我跟他對望,再度

唇瓣對上,好甜蜜!等我們一下摩天輪,星卉和師父她們在碰碰車那裡,看到我們

就不停問:[你們兩個剛剛去哪裡啦?]我們兩個都笑笑的不說任何話,讓她們覺

得更好奇了!燁宇問我:[要不要玩碰碰車,陪我一起玩嘛!!]我搖搖頭,拒絕

了燁宇!但他還是一直盧我:[我身體不舒服,你自己去玩吧!]他盧不過我,只

好自己玩!他找了一個女生陪他坐,我有看到!但只是冷漠的回應,我哭了..星

卉隨即跑過來:[心嵐!怎麼了?]我指著燁宇那裡,星卉明白了!我抱著星卉痛

哭,等燁宇下來!他急忙想跟我說,但被星卉趕走了!接下來,我們兩個一句話都

不說,他顯然的心情變差了!當然我也好不到哪裡去。老師急著找燁宇,找不到人

跑來問我!我只看到他一個人躺在涼亭裡,老師一問之下才明白,我們兩個有誤會

存在!才會這樣,老師勸導我們兩個,讓我們兩個好好跟彼此談一談!燁宇哭紅著

雙眼:[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女生哭。]隨即我的心也崩潰了,大哭著!過了許久

~我們兩人都說清楚,也講的明白了!我們兩個還是恢復跟以前一樣,不!是比以

前還要更甜蜜,在這次的吵架中!我們又再愛情學分裡增加了一分,我們也在愛情

裡長大了!吵架..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打開彼此的心,好好與對方說你的想

法!信任..是愛情的不二法門!一旦這段愛情沒有了信任,我想..這段愛!都

不必再繼續了,因為連感情都不存在的信任感!勉強撐下去,也只是白費力氣。

*待續*

台長: ╳×Q咩﹡*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進行式〃☆ <11>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進行式〃☆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