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14:4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長Q咩『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咩的暱稱:︶Q咩﹋  【很自大囉!哈~】

  →破蛋日:2/19 ≧w≦ 【送禮ㄚ】

  》住叨位:住哪裡你管的著嗎? o亨.. 【很ㄏ一ㄠˊ唷!】

  ↗學歷:笨蛋國中生>師大高中生>台大高材生 【作夢的啦!】

  +多老:1444444444 【本姑娘年輕的很!】

  ﹋電話:12345678 【你打通的話!我也沒話說..】
   
  ⊕興趣:殺人 ﹙ 頗有一番風味 ﹚ 

  ︽職業:殺手 【能賺錢 又有數不清的人肉可吃 何樂而不為?】

  ╳愛吃的:好吃的就吃ㄚ 【怪不得那麼胖!】

  ↙討厭的:一直盯著我文章看的人 【別懷疑就是你!】

  ﹡最愛的人:ㄟ~真的不是我在說 【管那麼多幹麻?】

  ﹠討厭的人:我討厭誰關你什麼事ㄚ? 【住太平洋唷!管那麼多..】

  q愛喝的:綠 ㄉㄟˊ 【好喝!幸運飲料..】

  ∥無聊時:隨手一根棒棒糖 【幾歲了!吃吃吃..】 

  ︴夢想:當教育部長 哈哈哈! 【就不要給我當到!宣布學生不用上學】

  〉麻吉㊣咩群:泥醬 ﹡* ﹡梅ㄗ﹡* ﹡幼稚萱﹡* ﹡ㄚ嬤﹡* ﹡呆轟﹡* ﹡

  可樂﹡* ﹡布丁﹡* ﹡丁醬﹡* ﹡丸子﹡* ﹡
  
  《留言》: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愛你愛到快要變成神經病
 
       不過這種感覺 爽快 我喜歡 
 
       ㊣咩們 太愛妳們了啦 朋友萬歲

       愛情擺一邊  友情放中間  

       不過 .. 還是愛他 >//<

                    
            ﹡*Q咩*﹡北鼻 啾一個 嗯麻 > ㄑ <

台長: ╳×Q咩﹡*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代誌大條了!】
此分類上一篇:♡ 一 切 歸 零 ! 從 新 開 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