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22:16: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滴很喜歡尼!無聊滴一天!都沒看到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來!腰背酸痛!好難過><後來我用一用穿好衣服就先開電腦!看看即時通上有誰!後來就下限ㄌ@@

    我跑ㄑ國際!看看解果沒人><又跑ㄑㄌ白爛俊家!他在睡覺我就挖他起來︿︿他起來用一用就跟我ㄑ吃飯︿︿

     當時滴我很想他><可是沒打給他@@
  
      我又跟白爛俊回國計時!忽然間變滴好多人!好多人在撞球= =

   
       我ㄝ跟白爛ㄑ找人家報2打!打壓打....打到一半!看到阿龍!他好久沒來國際ㄌ><白爛俊滴老師來ㄌ!他買ㄌ禮物!我拿2咕!後他阿龍就ㄑ撞球...我跟白爛就ㄑ玩電腦...電腦忽然當機>_<我就沒玩ㄌ...過一下下我就回家ㄌ!

        回家一樣很無聊!後來就下大雨!心情也很ㄅ好!老天爺在哭ㄅ!否則怎咪會下雨ㄋ><可能跟我一樣心情很差><

            今天滴我!真滴很想他!哀.....好煩唷

台長: *羊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