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9:34: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滴一天!可是還是很想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滴好無聊唷!早上去無聊><上軍訓課滴時候!我們都在聊天(哈哈)因為教官換人ㄌ!變滴很ㄐ掰!可是有時還ㄅ錯︿︿

    我早上!上去5樓找(她)滴時候!她好像在考試!所以我就又下來!第2節我又上ㄑ找她!她們ㄑ上電腦課><後來到ㄌ第三節她來找我ㄌ!(開心)

     第四節是ㄐ掰老師滴課!看ㄌ就頭暈!希望她滴課快結束︿︿中午滴時候大家都在聊天!我們也是!我在看媛媛!雅雅!北極化妝@@

      到下午我就做公車ㄑ國際!就ㄑ打電腦!也是一樣無聊><妞妞她上限ㄌ!她說她時間到要來找我!我說"好*她來找我撞球!撞一下她就走ㄌ= =她說她要ㄑ找她姐姐!她就去ㄌ!我在國際玩到6點!之後回家!

       到家之後我就一樣!洗澡*吃飯!後來打給我朋友!阿坤*他說要來我家!我說好!後來他來ㄌ我們就聊天!

     
     過ㄌ一天!真滴很無聊!可是我還是很想(她)

台長: *羊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