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7:17: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補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要打日記時....解果不能打@@怎咪會這樣ㄋ真訴滴!

  然後一早起來我就國際!到ㄌ下午心情慢慢滴不開心ㄌ!因為我一整天都沒打給他!他ㄝㄅ知道在幹嘛!

   算ㄌ呀!順其自然><到ㄌ晚上心情差到ㄌ幾點!超火!超想打人!ㄝ不知道該說啥!就跟我朋友出ㄑ...ㄑ吃肯德基...跟本吃不下!因為心情真滴好差!

後來到ㄌ11點多我就回家..一到家..很無聊我就做在客廳發呆!一整天沒吃ㄌ!真滴不餓ㄇ?

還是吃不下...手機也關機ㄌ!當時滴我真滴好想死!哀......

後來下大雨ㄌ!我就在客廳理無聊ㄌ一整夜><

我愛尼....我想尼....尼知道ㄇ?

台長: *羊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